08
2023.10
城院人 | 赖欣怡:美好浪漫的缔造者
2023-10-08
作者:品牌中心 叶云峰
发文单位:城院人

赖欣怡,是我校2007级影视表演专业学生。2011年从东莞城市学院毕业后,成立了第一家传媒公司,现担任公司总经理。2023年成为惠州“承婚宴会设计”的联合创始人。现担任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常务理事,东莞市婚庆行业协会执行会长。赖欣怡是东莞日报指定采访的行业代表,更是东莞首位登上中国《时尚新娘》的创业者。她曾获得中国“金玫瑰”婚礼行业最具市场潜力企业奖。

“态度决定一切,细节决定成败”,赖欣怡说,婚礼对于新人来说都是一场意义非凡的仪式,所以现场布置有着极高的要求,尽管下面的团队在不断地成长,她依然总是在现场指导,发现细节,并完善细节,让浪漫定格成新人美好的回忆。

回忆起创业的历程,赖欣怡说,在创业初期,许多工作都需要亲力亲为,那时候压力很大,睡眠不足,她总是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都投注在工作上,从不马虎。虽然企业在不断发展,自己在行业内也有一定的知名度,但未来的路更长,唯有不断努力,才能看见希望的光芒。

婚庆是美好浪漫的缔造者,一场场唯美的婚礼,对于赖欣怡学姐而言就像一个个逗号,将美好结成篇章,新人们笑靥如花的片刻则像拼图,拼凑出赖欣怡学姐理想的事业路途以及世间喜庆。



(一审:吴锦鹏  二审:林蓉  三审:叶云峰)